后勤产业总公司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简介

河南工程学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是在河南工程学院后勤总公司、后勤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中心现有正式职工58人。中心坚持“以改革促发展,以服务求效益,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服务理念,大胆改革、勇于开拓、团结拼搏、锐意进取,通过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建章立制、科学管理等手段,建立了新的服务运行机制。

中心下设主要部门: 党政办、质量管理科、饮食管理科、能源管理科、校园管理科、修缮科、采供管理科、财务预算科、房产管理科、商业经营科、东区物业办公室、校医院、培训中心。现已建立较为完整、配套的管理机构和服务网点,竭诚为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优质的服务。

中心在发展过程中,以“三服务、三育人”为根本宗旨,以“快速反应、优质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后勤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立足于校内,让利于师生,为学校提供可靠的后勤保障,同时注意面向社会竞争,谋求跨越式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