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各部门12月(上)“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汇总

作者:本站原创时间:2014-12-18点击数:

总办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

自公司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以来,总办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切实从自身出发,不断改进总办的服务保障工作。
1、做好了公司问卷调查的各项工作。
2、成立商管会,并组织开展检查工作。
3、收集整理公司员工个人信息并交现代教育中心,办理新一卡通。
4、配合做好公司绩效考核的各项工作。
5、修订聘用员工管理规定。
6、统计各部门员工所需劳保用品。

总支办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

1、完成“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活动总结及相关支撑资料的备案工作。
2、完成李永革任命文件的起草和本人档案的整理完善。
3、组织召开总公司通讯员会议。
4、统计总公司稿件投递情况。
5、通知各部门进行2014年度绩效考核网上投票。
6、配合完成后勤总公司满意度问卷调查和师生接待日的准备工作、调查工作及宣传报道工作。
7、准备后勤总公司绩效考核材料。
8、完成党总支2014年度工作总结及2015年度工作计划的上报。
9、组织各支部按照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学习教育部关于印发《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的通知。

质管办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活动小结

根据后勤总公司2014年“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要求,质管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采取行动改进工作作风,现将近期改进工作小结如下:
1、对质管办12月上半月的“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进行小结。并整理各部门提供的12月上半月的“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并挂总公司网页上质量管理栏目中。
2、对各部门日常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查验,对发现问题及时通报部门进行整改。
3、进行总公司2014年下学期全校师生满意度问卷调查及领导接待日工作,统计出各部门满意度及总公司满意度,汇总分析收集到的意见建议。
4、完成《质管办(2014年度)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及《后勤总公司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访谈汇报》等材料。
5、策划实施本学期学生信息小组讲评会。
6、对各部门网络日志填写情况进行有效监督。
7、9910处置室日常受理报修与派工工作。

饮食中心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

1、完成了《饮食中心文明服务行为规范》;
2、购买了草帘以备雨雪天气食用,遇到雨雪冻天气,及时封闭外楼梯,做好食堂出入口的防滑铺垫工作。
3、各食堂做好了冬季饭菜保温工作,采取措施确保饭菜的温度,馒头、包子等应加热后才能出售。
4、做好了食堂操作间门户管理工作,禁止非工作人员随意进出操作间。
5、做好了生产期间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要规范用电、用气和各种机械设备,保证生产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
6、做好了学校本科预评估的各种准备工作。
12月份上半月活动小结
宿管中心围绕总公司的“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的要求,在日常工作中积极的就宿舍的有关问题不断改进,努力的为学生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现就主要工作汇报如下:
收集学生照片,编制信息表;
和公司领导协调宿舍电动车充电问题;
和公司领导沟通宿舍管理软件相关问题;
认真组织安排本科预评估检查的相关工作;
组织管理员和自管会学生对宿舍房间内的安全和卫生进行检查;
辅导员宿舍房间内家具卫生整理,钥匙交学生处;
南区5#、6#宿舍楼饮水机安装使用;
举办第八届宿舍文化艺术节;
9、加强宿舍值班和楼层卫生的监督检查;
10、宿舍内家具统计、编号,学生签字确认。

宿管中心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

宿管中心围绕总公司的“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的要求,在日常工作中积极的就宿舍的有关问题不断改进,努力的为学生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现就主要工作汇报如下:
1、收集学生照片,编制信息表;
2、和公司领导协调宿舍电动车充电问题;
3、和公司领导沟通宿舍管理软件相关问题;
4、认真组织安排本科预评估检查的相关工作;
5、组织管理员和自管会学生对宿舍房间内的安全和卫生进行检查;
6、辅导员宿舍房间内家具卫生整理,钥匙交学生处;
7、南区5#、6#宿舍楼饮水机安装使用;
8、举办第八届宿舍文化艺术节;
9、加强宿舍值班和楼层卫生的监督检查;
10、宿舍内家具统计、编号,学生签字确认。

动力中心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

按照总公司统一部署和安排,我中心积极参于“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的活动,除了日常维修工作,现将12月份上旬几个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作如下总结。
1、对学院路灯进行排查,损坏的路灯进行维修和更换。
2、南区5号楼地下室澡堂走电。
3、西区计算机学院安装空调线,理学院实验室线路敷设。

物业中心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

1、清理西区食堂南侧楼梯旁花坛内的杂草及垃圾。
2、协调清理3号实验楼南北两侧楼梯间私自停放的自行车,张贴提醒通知。
3、清理3号实验楼A座北侧堆放的沙子及水泥块。
4、清理西区南门西侧围墙内草地上的垃圾。
5、修补东区办公楼西北角缺失的窨井盖。
6、安排工作人员维修西区南门大花坛北侧的破损路砖及校园内道路两侧缺失的白色栏杆。
7、清理西区南门花坛内的污水及修剪掉落的树枝。

修缮中心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

1、整改内容:实验楼玻璃门损坏,木工房卫生打扫,物品摆放
2、取得的成绩:完成日常维修工作。
3、存在哪些不足:没有准备备用玻璃门,安装进度缓慢。维修任务多,未及时打扫归位木工房坏境卫生。
4、今后的改进:提前准备维修物品,做到一有损坏及时维修,定期打扫木工房卫生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