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各部门11月(上)“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汇总

作者:本站原创时间:2014-11-24点击数:

总办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

 

自公司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以来,总办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切实从自身出发,不断改进总办的服务保障工作。

1、按照学校国资处的要求,继续做好公司的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2、做好了总公司贯彻落实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并报校办。

3、配合做好了文明餐桌活动的各项工作。

4、做好了公司14年工作总结及15年工作计划的整理和上报。

5、修订总公司聘用人员管理规定。

6、整理总公司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并上传公司网站。

 

总支办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

 

1、起草后勤总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

2、后勤总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的组织和有关材料的整理上报。

3、组织召开后勤总公司党政联席会并整理会议纪要。

4、《后勤总公司对外宣传报道奖励办法》的进一步修订完善。

5、《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管理规定》的进一步修订完善。

6、完成后勤总公司下半年党费的收缴。

7、上报《关于后勤总公司领导干部参加社会化培训情况报告》。

 

质管办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

 

根据后勤总公司2014年“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要求,质管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采取行动改进工作作风,现将近期改进工作小结如下:

1、对质管办11月上半月的“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进行小结。并整理各部门提供的11月上半月的“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并挂总公司网页上质量管理栏目中。

2、对各部门日常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查验,对发现问题及时通报部门进行整改。

3、协同总公司进行安全大检查。

4、对各部门网络日志填写情况进行有效监督。

5、完成《总公司近期质量管理报告》,对近期出现的六项质量问题进行分析。

69910处置室日常受理报修与派工工作。

 

饮食中心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

 

1、做好了114行风测评的检查工作;

2117到郑大考察学习“文明餐桌”建设。

3、做好“文明餐桌”活动的相关准备工作。

① 完成了缺失标识、防鼠板的补充;

② 完成了各类破损纱窗的修复;

③ 完成资料的补充整理;

④ 加大食堂卫生、安全的检查力度。

4、做好了学校双选会期间的学生就餐、场地安排、招聘人员就餐工作。

5、膳委会开展了“文明餐桌”启动仪式。

6、完成了过期灭火器干粉的维护工作。

 

宿管中心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

 

宿管中心围绕总公司的“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的要求,在日常工作中积极的就宿舍的有关问题不断改进,努力的为学生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现就主要工作汇报如下:

1、因南区新建5#宿舍楼还未验收交工,施工问题经常停水,卫生间味道刺鼻,学生反应强烈,宿管中心管理员每天都到项目部联系施工单位,督促尽快送水。

2、就南区5#宿舍楼出现的安全问题,宿管中心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封闭每一层的东西阳台门共计20;增加夜间巡视人员;二层靠近雨搭的窗户安装防护网共计10;卫生间水房的窗户晚上关闭;1-3层窗户外的空调台打报告进行封闭共462平方米;施工人员进入宿舍佩戴胸牌;告知学生晚上睡觉一定要关好门窗。

3、学生投诉本部宿舍关于使用饮水机断电问题,是物业人员售卖饮水机和转换插头,已责令物业人员停止售卖相关产品。

4、本部宿舍A03\A04值班室使用小太阳着火问题,对物业公司罚款400元。

5、加强宿舍值班和楼层卫生的监督检查。

6、认真核对宿舍学生的基本信息。

 

物业中心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

 

1、清理南区操场西边污水及垃圾焚烧痕迹。

2、维修南区1号公寓楼东北侧地面石砖破损。

3、清理南区操场南侧(配电房册道路)堆积垃圾。

4、清理西区睿苑1-4号楼东侧垃圾,并提醒学生禁止从宿舍向窗外扔生活垃圾。

5、清理南区办公楼西侧公共阳台堆积垃圾。

6、整治西区锅炉房后私占校园用地种菜的现象。

7、清理西区食堂南侧楼梯旁平台上的垃圾。

8、安排工作人员对西区食堂西北侧及篮球场南侧地砖路面破损进行维修,

 

修缮中心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

 

1、整改内容:西区商业中心两个卫生间门损坏,南区公寓楼玻璃破损,西区图书馆北侧东边一处玻璃破碎。

2、取得的成绩:完成日常维修工作。

3、存在哪些不足:巡视不到位,未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自身存在不足。

4、今后的改进:加强校区巡视,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认真填写维修单据。;认真填写维修单据。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