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各部门9月(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汇总

作者:本站原创时间:2014-10-21点击数:

总办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

 

自公司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以来,总办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切实从自身出发,不断改进总办的服务保障工作。

1.  冬季取暖用煤报招标办,近期组织招标。做好了南校区校园物业招标。做好了维修教室连排椅招标的准备技术材料。

2. 考察教职工周转房小区绿化用树苗。

3. 学习考察了教职工周转房小区物业管理方面三所高校的管理经验。

4. 做好了公司国庆假期的值班安排工作。

5. 做好了部分商户合同的续签工作。

6. 做好了公司外聘员工工资的调整工作。

7. 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了总公司办公用房的统计与上报工作。

8. 做好各部门各类请示报告的上报工作。

 

总支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活动小结

 

1、按计划,督促各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有关精神并将有关学习材料印发至各支部。

2、完成总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管理规定的起草,上报总公司领导审阅。

3、通知各支部上报今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计划并将有关材料整理待总支会议研究后上报组织部。

4、完成总公司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有关信息的统计并汇总统计上报。

5、通知有关人员参加学校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转段会议。

 

质管办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

 

根据后勤总公司2014年“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要求,质管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采取行动改进工作作风,现将近期改进工作小结如下:

1、对质管办9月下半月的“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进行小结。并整理各部门提供的9月下半月的“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并挂总公司网页上质量管理栏目中。

2、对各部门日常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查验,对发现问题及时通报部门进行整改。

3、完成9月份量化考核工作。

4、制定总公司内部信息交流(微信)平台管理办法,并按此办法要求正常运行该平台。

5、对各部门网络日志填写情况进行有效监督。

6、对9910调度员人员进行调整及加强9910夜班管理。

79910处置室日常受理报修与派工工作。

89910处置室完成9月份维修工维修量及工时折合等统计工作。

9、加强对9910调度员的业务培训力度。

 

饮食中心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

 

1、中心工作会议传达了总公司工作要求,严格执行上学期饭菜价格标准,严格查处随意涨价情况。

2、南校区就餐人员拥挤,采取措施调用桐柏区售饭机,保证了南区学生的就餐。

3、西校区学一新洗碗机,安装了电控箱,采用定时开机洗消餐具,保证食堂用电安全。

6、统计炊事员工健康整到期人员, 925-26日对三校区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共计300人次。

7、南校区食堂刷白,西校区食堂操作间改造工程,于919进行了工程验收。

8、采供部对三校区食堂原料使用进行了全面检查,未发现违规购料情况。

9、根据新郑市食药局和龙湖镇政府联合文件精神,对食堂卫生安全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查处加工凉菜,使用明矾,泡打粉,加工四季豆等禁止使用的原料和禁止使用的添加剂。

10、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创建文明餐桌活动,拟计划西校区学一、学二风味一食堂、风味二食堂,南校区龙源一层、二层共6个食堂申报创建文明餐桌。

 

动力中心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

 

    按照总公司统一部署和安排,我中心积极参于“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的活动,除了日常维修工作,现将9月份下旬几个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作如下总结。

1、为了便于南校区56号宿舍楼围墙建设规划,我部门配合指挥部对南校区北箱变进行挪动,线路重新敷设。

2、更换综合办公楼南广场中华灯灯罩,及周边8盏低杆灯换灯头。

3、安装博物馆教师休息室开水器,方便老师休息期间的热水供应。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