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各部门7月(上)“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汇总

作者:本站原创时间:2014-07-17点击数:

总办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

716日)

 

自公司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以来,总办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切实从自身出发,不断改进总办的服务保障工作。

1. 放假前,对各商户进行检查,确保假期中的安全。

2. 整理并上报总公司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计划及暑假工作安排。

3. 按照学校及公司安排,假期中间不休息,做好总办各项服务工作。

4. 做好各部门假期维修项目请示报告的上报、招标,做好各部门假期维修改造工作的准备工作。

5. 按照评估办要求,做好总公司所需材料的收集、整理及上报。

 

总支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活动实施情况阶段小结

 

总支办七月份上阶段工作小结如下:

1201471日在西区组织召开后勤总公司党员宣誓大会,及时完成宣誓大会的宣传报道,并将材料上报组织部。

2、按照学校要求,将总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报送有关部门。

3201477参加河南工程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群众评议大会。

4、完成后勤总公司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群众评价会有关会议材料的准备。

52014711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完成会前准备及会后整理工作。

6、完成统计后勤总公司退伍军人名单,并上报组织部。

 

  质管办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活动小结

 

根据后勤总公司2014年“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要求,质管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采取行动改进工作作风,现将近期改进工作小结如下:

1、整理各部门提供的7月上半月的“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并挂总公司网页上质量管理栏目中。

2、对质管办7月上半月的“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进行小结。

3、质管办内部对新版《量化考核评价体系》进行学习,为下学期更好运用体系进行量化考核工作做好基础。

4、对各部门网络日志填写情况进行有效监督。

59910处置室日常受理报修与派工工作。

6、组织调度员学习《9910报修系统程序工作规范》。

7、对总公司零星维修工时折合标准进行修改。

 

宿管中心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活动小结

 

1734日实施了18个院系13000多人的宿舍大搬迁,其中包括桐柏路的服装学院整体搬迁到南校区;

2、因为暑期宿舍要拆除旧床,无法安排留校的学生。为了解决各系各部门的留校学生,宿管中心想办法在桐柏路校区解决了共计 300人左右的宿舍房间;

3、因为这次的宿舍大搬迁,造成了大量的垃圾需要清理,工作量相比往年增加了很多,宿舍的物业人员大多没有休息,都在清理垃圾;

479,随孙总到洛阳查看宿舍招标的学生床的材料和生产加工情况;

5710,随公司领导到洛阳理工学院参观学习本科评估的经验;

6、核算了三个校区的宿舍公共面积;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物业中心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活动小结

 

1、整改内容: 疏通综合楼区域污水管道堵塞

2、取得的成绩: 高温下紧急抢修,保障了综合楼区域污水正常外排。

3、剖析原因: 监管力度不够,对于平时的小范围管道疏通清理不及时,导致积少成多,最终大面积拥堵。学校临近毕业,学生将垃圾倾倒在卫生间,导致下水管道堵塞。

4、今后的改进:及时清理小范围管道堵塞。增设垃圾倾倒点,便于学生使用,同时方便清运。树立文明意识,不随意倾倒垃圾,还校园应有的纯净之风。

 

动力中心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活动小结

 

按照总公司统一部署和安排,我中心积极参于“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的活动,除了日常维修工作,现将7月份上旬几个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作如下总结。

1、开展暑假维修改造工程。()开挖西区教学楼周围和教学楼内地下主暖气管道水泥盖扳,为下一步更换管道做准备。(二)为了综合楼内用电可靠和安全,西区电工班对综合楼部分房间敷设空调专线,解决线路超负荷问题。(三)开挖南校区宿舍楼暖气管道,更换南校区办公楼上水管道。

2、我校西区使用的主供电线路(双经专线)是2003年敷设的,从后湖变电站往东路经G107国道、祥和路、文昌路往北进入学校,由于祥和路(G107至文昌路段)扩宽修路造成电缆多处损坏,其中接头有5处、破损的有3处。614日线路短路,造成双经线停电,无法工作,需维修。但祥和路扩宽后电缆正处于机动车道下方,损坏的电缆需要破路维修,开挖手续很复杂和繁琐,多天办不下来。现西校区和综合楼供电使用的是备用线路(建设路线)可靠不强,长时间下去将影响西校区和综合楼的正常供电并且存在安全隐患。为了今后电缆可靠运行,避免发生此类事故,经与供电部门共同研究协商,预放弃已损坏的部分电缆(G107至文昌路段),另敷设一根高压电缆(Ø300mm²铜缆约600米)。

 3、我校南区中心配电房于20137月建成,河工专线(南区主供电线路)接入后负荷一直处于上升状态。原高压备用线(原纺专专线)由于PT与线径都比较小,如加入运行会造成事故隐患。经与供电部门协商,预移除老架空高压线,新增ø240mm²高压铜缆入地,由双湖大道路南高压分接箱向北沿鸿鹄路进入我校南区中心配电房。

 

 

修缮中心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活动小结

 

1、整改内容:宿舍卫生间维修,阳台维修的工作。

2、岗位技术练兵,维修多间教室连排椅。

3、存在哪些不足:部分配件没有,采购不及时,有些零件不好购买。

4、今后的改进:而对于寻找维修材料这一项相对麻烦的工作,今后将着重解决,多与其他部门合作协商,以尽快尽好地完成工作。工作中的维修材料在完成后可以保留一些备用,无法留作备用的在归还时记录施工方的联系方式,以便在今后的维修中材料更容易找到。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