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各部门6月(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汇总

作者:本站原创时间:2014-07-03点击数:

总办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

71日)

 

自公司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以来,总办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切实从自身出发,不断改进总办的服务保障工作。

1、为配合学校“创建无烟校园”活动的开展,检查三个校区各商户销售各类烟酒情况,确保校区各商户禁售烟酒。

2、收集并整理总公司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计划及暑假工作安排。

3、为进一步了解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存在的不足,616日联合质管办及各部门,在西校区、南校区、桐柏校区面向师生,发放服务满意度调查表1000份,调查本学期后勤总公司服务满意度情况。

4、做好各部门假期维修项目请示报告的上报、招标,做好各部门假期维修改造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

5、制定公司暑假值班表,并收集整理各部门假期值班安排。

 

总支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活动实施情况阶段小结

 

1、总支办、财务部、宿管中心、动力中心、鸿鹄花园合作,前往南校区面向学生,发放服务满意度调查表340份,调查本学期后勤总公司服务满意度情况。

2、根据学校 “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文件的要求,完善后勤总公司三个文明活动方案。

3、结合第二阶段群众教育活动安排和总公司作风建设活动,组织学习党的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内容,收集整理中层干部个人自查报告。

4、党员发展及两名党员转正资料的准备并上报有关部门。

5、完成总公司领导班子“四风”问题对照检查汇报材料的起草和打印上报。

6、总支办规章制度的审查核对。

7、总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及会后整理工作,并把整理后文件上报有关部门。

 

质管办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活动小结

 

根据后勤总公司2014年“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要求,质管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采取行动改进工作作风,现将近期改进工作小结如下:

1、整理各部门提供的6月下半月的“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小结。

2、对质管办6月下半月的“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进行小结。

3、完成6月份量化考核工作。

4、积极参与本学期后勤总公司满意度此时工作,并对三校区满意度数据进行统计和分析,形成《后勤总公司各部门2014年度上半年满意度测试成绩汇总表》。

5、将以下几份材料编排整理并挂总公司网页上质量管理栏目中:《总公司20146月量化考核成绩汇总表》、《9910报修处置室6月份数据统计》、《2014年第四期质检报告》。

6、向各部门发放新版《量化考核评价体系文件》。

7、完成质管办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8、对各部门进行假期前专项安全检查。

9、汇总2014年上半年各项维修数据。

 

动力中心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活动小结

 

按照总公司统一部署和安排,我中心积极参于“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的活动,除了日常维修工作,现将6月份下旬几个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作如下总结。

1、配合南苑宾馆做好消防演习工作,时刻保持警惕,绷紧安全这根弦。

2、由于桐柏路校区窗户时间长,老化严重,许多窗户都比较松动,长时间下去很可能掉落,考虑到学院内人员的安全,我部门对桐柏路校区教学实验楼3-6层教室窗户加装钢筋棍,防止窗户坠落,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物业中心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活动小结

 

整改内容: 清除校园顽固 “牛皮癣”小广告,树立文明校园张贴新风。

取得的成绩: 此次清除校园“牛皮癣”,不但优化了校园环境,更提高了同学们关心校容校貌、美化校园环境的意识。

剖析原因:

1、监管力度不够,对于张贴行为发生前没有及时制止,导致大面积出现牛皮癣小广告。

2、同学们爱护公共设施意识较弱、责任感不强。

3、校园信息发布渠道缺乏,为乱贴乱画埋下了隐患。

今后的改进:

1、加强对乱贴乱画行为的清理,安排专项工作人员每日巡视,提前制止及清理。

2、增设校园专用广告牌及宣传栏,为今后的广告清理工作减轻负担。

3、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牛皮癣”大作战的队伍中来,树立文明张贴意识,还校园应有的纯净之风。

 

修缮中心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活动小结

 

整改内容:解决学院宿舍楼宿舍门损坏,缺失纱窗,电脑桌滑道,椅子损坏,床板损坏等多项宿舍问题

取得的成绩:完成维修工作,解决了学生的问题。

存在哪些不足:此项工作自领导安排交办至实施近半个月有余,分析存在的不足有以下两点:

1、经常在维修时学生宿舍没有人,没有主动联系学生进行维修。

2、当遇见宿舍没有人的情况下就会选择去下一家维修,而这样往往造成没人的那一家工作被忽略忘记。

3、维修进度比较缓慢,工作量比较大,保修比较多。

今后的改进:不论大活小活,一率按照保修顺序去维修,一面给学生老师造成不便,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顾大不顾小。

 

实习工厂“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活动小结

 

实习工厂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活动为契机,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坚决贯彻“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方针,切实做好实习工厂的服务和稳定工作,近期主要做了在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意识,改善了服务态度,提高了服务质量。

2、实习工厂同志能主动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职工的情况,在做好共性服务的同时,加强个性化服务,坚持走访慰问制度,做到“三必访”,即生病住院必访、特殊困难必访、重大节日必访。通过走访慰问,送去组织的关怀,送去学校的温暖。

3、做到了以职工为关注焦点,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积极与学校网络中心联系,尽快编制了全厂职工工号,解决了购买学校周转房职工的上网问题。

4、强化了纪律观念,基本杜绝了有迟到、早退、旷工现象。

5、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6、关注工厂弱势群体(残疾人),做好慰问工作。

7、申请发放6月份工资津贴。

8、按上级有关单位要求,变更实习工厂职工住房公积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保险金基数。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