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2014年第八期质检报告

作者:本站原创时间:2015-01-15点击数:

2014年第八期质检报告
12月质管办对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查验,现将检查内容通报如下:
总办
西区商业中心楼西侧门边放置有货框等杂物。
饮食中心
1、桐柏路一食堂毛菜间洗菜池内菜与拖把摆在一起,旁边堆有杂物
2、桐柏路一食堂仓库门上较脏需清理
桐柏路一食堂餐厅售饭窗前价贴张贴不统一。
桐柏路二食堂西门口处堆积有杂物
宿管中心
1、桐柏路男生宿舍院内角落里堆放废旧纸箱。
物业中心
1、桐柏路男生宿舍院内路面破损严重。
2、桐柏路教学楼实验楼北侧楼梯墙面及工美楼东侧墙面有小广告。
3、西区运动场西北角处的垃圾桶损坏。
4、西区运动场西侧路面有一井盖破损,活动中心西北角处路面有破损。
5、西区学生活动中心西北角处空调室外机与墙的夹缝中放有卫生工具。
6、西区南门西侧的树林里靠围墙处有很多垃圾。
7、西区3号实验楼东头的楼梯出入口处经常放置卫生工具等杂物
8、西区慧苑4号楼北侧及运动场北侧荒草未修剪,绿篱内有垃圾。
动力中心
1、西区锅炉运行记录填写不详细,并且上午检查时,夜班记录已填写完毕。
2、西区慧苑4号楼北侧的管道维修后未回填。
修缮中心
1、西区木工房内房顶处有蜘蛛网。
2、西区图书馆楼西边楼顶的北侧面有一墙面装饰板(类似百叶窗隔板)撬起。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