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2013年第二期质检周报

作者:本站原创时间:2013-03-18点击数:

质 检 周 报

                            ----20133月份第二周

 

质管办本周重点对饮食中心(西区、桐柏校区)食堂环境卫生、饭菜价格情况,宿管中心环境卫生等进行了现场查验,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亮点工作:

物业中心:

1315,质管办接到土木工程学院王李双同学,关于物业中心员工李美娥捡拾钱包及时归还的感谢信一封,信中高度赞扬了李美娥同志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

发现问题:

1、西区食堂二楼风味二食堂三组,盛有馒头的馒头筐存在叠放现象。

2、西区食堂二楼洗消间操作台上较杂乱。

3、西区食堂二楼风味一食堂三组负责人标识牌需上墙显示。

4、西区食堂三楼民族餐厅无洗消记录。

5、西区食堂学一餐厅北侧出口楼梯通道拐弯处有卫生死角。

6、三校区各食堂饭菜价格均有上涨现象,饭菜价格标识未做及时调整且部分价格标识被覆盖。

7、桐柏校区二食堂内小卖部货物堆放杂乱,占用餐厅过道及餐桌。

8、桐柏校区二食堂内西北角餐厅被占用。

9、桐柏校区二食堂东餐厅备餐间内装有食品的餐盘叠放。

宿管中心:

1、西区学生宿舍A03楼散水内卫生较差。

物业中心:

1、西区A05A06A03A04间道路卫生较差。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