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考勤管理的通知

作者:本站原创时间:2018-12-07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考勤管理的通知》,为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对考勤制度做出以下补充规定。

1. 各科室负责人组织本部门员工按时签到,上午签到时间为7:00-9:15,下午签退时间为16:45-19309:155分钟及16:455分钟分别记为迟到、早退,超过前述时间未签到的,记为旷工。如有临时外出、突发事件或其他特殊情况应及时告知部门负责人,签到表上需备注说明原因。如果没有按时签到,又没有说明原因的视为迟到、早退、旷工。

2. 开会签到,原则上不允许请假,有特殊情况的给会议主持人请假,否则按旷工处理。

3. 无故迟到、早退3次,无故旷工1次,除按《河南工程学院考勤管理办法》执行外,要在公司内部通报批评,并取消年终考核优秀资格,取消评优、评先资格。

4. 请事假要提前办理请假手续,2天内(含2天)由科室负责人签字、盖章经分管副主任审批后报送党政办公室;请事假3-6天,由科室负责人签字、盖章报分管副主任批准,经主任审批后,报送党政办公室;事假超过6天的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5. 请病假要提前办理请假手续,3天内(含3天)由科室负责人签字、盖章经分管副主任审批后报送总办;请病假4-9天,要提供医院的诊断证明、住院证明,经校卫生所确认,由科室负责人签字、盖章报分管副主任批准,经主任审批后,报送党政办公室;病假超过9天的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6.中心中层干部外出,必须向分管副主任请假,经主任审批后,报送党政办公室。

每周一报送上周的签到表,签到表需部门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部门公章后报送党政办公室,作为考勤依据,考勤结果应与岗位绩效考核和二次分配挂钩。对于不能严格执行考勤管理制度,不按规定如实记录上报考勤情况的部门,将予以通报,情节严重的将追究部门直接责任人及主管领导责任。凡因迟报、漏报、瞒报、错报等情况影响教职工岗位绩效考核及工资津贴结算的,相关责任由部门承担。

本办法从2018126日开始执行。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2018126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