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考勤管理的通知

作者:本站原创时间:2018-11-20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结合《河南工程学院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方案》,特对考勤制度做出以下补充规定。

一、 关于加强机关人员考勤纪律的有关规定

1、面部考勤机签到签退时间

上午签到时间为7:00-9:15,下午签退时间为16:45-19309:155分钟及16:455分钟分别记为迟到、早退,超过前述时间未签到的,记为旷工。

2、考勤反馈制度

人事处于每月月中反馈当月前两周面部考勤机的原始记录,次月月初反馈上月整体原始记录。各部门每月月初所报的上月职工考勤情况汇总表应与面部考勤原始记录相一致,考勤汇总表与面部考勤原始记录不一致的,由各部门提交书面说明(须由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作为考勤依据。人事处对考勤情况进行核对检查,并将有关情况予以通报。

二、关于加强考勤纪律监督的有关要求

1、考勤工作实行部门负责制,各部门应参照学校考勤管理办法制定完善本部门考勤管理细则。

2、全校各部门,尤其是面向教师及学生的服务部门,要加强教职工劳动纪律教育,严格考勤管理,及时上报考勤结果,考勤结果应与岗位绩效考核和二次分配挂钩。

3、学校根据工作需要,由党办、校办、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及人事处共同组成考勤监察小组,不定期对各部门考勤情况进行抽查。对于不能严格执行考勤管理制度,不按规定如实记录上报考勤情况的部门,将予以通报,情节严重的将追究部门直接责任人及主管领导责任。凡因迟报、漏报、瞒报、错报等情况影响教职工岗位绩效考核及工资津贴结算的,相关责任由部门承担。

 

 

                              河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20181030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