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日常维修材料采购办法

作者:本站原创时间:2016-12-15点击数:

1. 日常维修材料采购前由各中心填写采购计划申请表(申请人、 中心主任、分管领导三人签字生效),交采供管理科采购员采购。

2. 维修材料到场后由各中心班长验收并签字,填写大宗物品收货单。

3. 采购计划申请表一式两份,(采供管理科、申请采购中心办公室)各留一份,以备核查。

4. 物品领用表一式两份,明确领用人使用地点使用材料名称,各班组长签字生效。(中心主任,中心班组长)各留一份,以备核查。

5. 日常维修材料报销统一由采供管理科办理,报销签字时必须提供采购计划申请表,大宗物品收货单。

6. 原则上不在定点采购商户范围外采购,遇有定点商户经营范围之外特殊材料物品的情况下,采购金额在一万元以内,需向主管领导及办公室说明情况,经过市场调研,在不高于市场价格保质保量的情况下经批准同意后采购。采购金额超过一万元必须填写项目招标审批申报表,进行招标。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