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直播《“十大战略”云课堂》

作者:时间:2022-05-25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精神,按照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要求,后勤党委于5月25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直播:《“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二期——《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

 节目围绕“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邀请省内专家、省发改委以及基层嘉宾,并云连线国家级学者进行事例讲解与深度解读。节目中充分运用XR场景设计,虚拟现实结合,给观众呈现一堂丰富的思想与视觉盛宴。
       通过观看节目,我们坚信,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党员干部坚定方向、坚定信心、坚定笃行,把人在新型城镇化中的核心地位落到实处,就一定能使新型城镇化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推动力,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打下坚实基础,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出彩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