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副校长王永恒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上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1-11-26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应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邀请,副校长王永恒在南区办公楼二楼党员之家,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副校长王永恒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重点对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内容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的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是我们党的历史上里程碑式的纲领文献。学懂弄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我们充满信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关键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对于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都要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进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