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作者:时间:2021-06-29点击数:

629日,根据校党委宣传部要求,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职工以支部为单位,在各自办公地点,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首次评选颁授“七一勋章”,隆重表彰一批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他们是各条占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致敬!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