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杨靖宇纪念馆

作者:时间:2021-05-08点击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杨靖宇将军,传承红色基因, 4月29日上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我校综合楼一楼青年杨靖宇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参观六个展示区域,通过图文展示和历史照片等详细资料重温了杨靖宇将军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战斗历程。

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杨靖宇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自身爱国主义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更加坚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汲取信仰的力量,履职尽责,为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