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06点击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和烈士祭扫工作的重要指示,缅怀为民族独立,为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在清明节期间组织开展了网上祭扫活动。

  全体党员分别以支部为单位在微信群里分享了自己参加网上祭扫活动的感悟。此次网上祭扫活动,既顺应了绿色文明祭祀的要求,也让全体党员懂得了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今天的来之不易,更懂得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秉承先烈的遗志,将革命的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