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0-12-31点击数:

  根据河工院党发〔2020〕78号文《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0年12月30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班子在后勤党员之家召开了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赵保生主持,校党委督导组周枫钧到会莅临指导。

  会上,赵保生结合校党委安排部署,首先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后勤班子成员依次做了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剖析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开门见山,旗帜鲜明的指出对方缺点和不足,实事求是、出于公心。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团结与和谐,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校党委督导组成员周枫钧在点评中讲到,会议准备充分,程序组织规范,问题查摆客观,整改措施详实,特别是相互批评环节,大家能够实事求是、不遮不掩、辣味十足,收到较好效果。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