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04点击数: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根据校宣传部《关于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宪法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去年宪法日活动的基础上,又进行了网上学宪法,看视频,领导干部向员工讲宪法、宣传宪法活动。目的在于教育后勤全休职工自觉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这次学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后勤员工都充分感受到法律的重要性,让宪法意识在心中生根发芽,成为一种自觉、一种习惯。法制的力量,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