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组织职工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作者:时间:2020-09-09点击数:

  9月8日上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根据校宣传部通知要求,组织职工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通过观看表彰大会,让我们体会到了抗疫英雄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加体会到我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本次大会作为我校师生“返校第一课”的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用心感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国上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英勇壮举,用心感受伟大中国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磅礴力量,自觉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为榜样,努力拼搏、勤勉工作、不断进取,为国家和民族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