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时间:2020-08-14点击数:

    8月13日上午,根据校党委《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要求,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在党员之家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保生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心主任田正军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然后根据要求通过制定了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班子成员纷纷就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中的典型案例作了警示教育发言,通报案例情况,剖析犯罪原因,进行警示警醒。

    最后,党委书记赵保生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后勤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扎实的工作迎接上级对此项工作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