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0-06-30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6月份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要求,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于6月29日上午,在后勤党员之家组织了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赵保生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的内容包括:1.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2.2020年全国两会决议;3.《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4.《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凝聚起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对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最后,赵保生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抓好落实,结合后勤保障工作实际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