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0-05-29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5月份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要求,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于5月29日上午,在后勤办公楼会议室组织了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赵保生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的内容包括:1.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2.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上,中心组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并进行了讨论。

    最后,赵保生书记要求后勤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把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做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杜绝隐患漏洞,全面做好毕业生返校时后勤保障的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