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线上学习讨论

作者:时间:2020-05-07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文件《关于2020年上半年“三会一课”及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制定了《后勤管理服务中心2020年上半年“三会一课”和党日活动安排》。根据活动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后勤党委已分别于4月8日、22日,5月6日以线上学习讨论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后勤党委书记赵保生提出要求,各支部要按照所制定的学习计划,认真安排组织生活,切实提高质量、增强实效,同时要做好学习记录,并将网上学习截屏发至各支部的微信群。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