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分工会举行防疫用品发放仪式

作者:时间:2020-04-15点击数:

    2020年4月15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分工会在南校区办公楼前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用品发放仪式,中心党委书记赵保生、主任田正军等领导及部分职工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分工会主席翟圣国主持。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分工会在中心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积极教育职工认真开展有关防控知识的学习,严格落实学校防控指挥部制订的各项防控措施。为了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全面落实防护措施与防疫用品的配备,分工会在接到校工会《关于下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费的通知》后,多次到有关防疫用品供应商店进行调查、选购,经过货品质量对比,选购了产品质量好、经济实惠的洗消用品,并采用分组领取、分散发放的办法,及时发放到了职工手中,保证防疫用品得到有效利用。职工同志们领到防疫用品后,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服务学校防控工作大局,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