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0-03-26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3月份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要求,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于3月26日上午,在后勤党员之家组织了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赵保生主持并领学。 

    本次集中学习的内容包括:1.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2.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中心组班子成员针对以上学习内容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赵保生书记要求各位班子成员要把学习深入到各位分管的各个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把理论学习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起来,以进一步推动各部门工作有效开展。并要求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的同时要做好学习纪录。

    在学习结束后,赵书记强调要抓好党建工作,做好新成立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的支部划分,按新划分的支部及时收缴党费。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