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总公司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时间:2019-12-05点击数:

  根据河工院党组字〔2019〕31号文《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4日,后勤总公司党委组织各个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要求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程序。各支部的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岗位职责,依次做了深入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梳理出了自身不足和短板,明确了整改方向,清晰了工作思路,对下一步的工作更加坚定了信心。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