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总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12-06点击数:

  根据河工院党发〔2019〕75号文《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6日,后勤总公司班子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公司党委书记陈玉宏主持,校党委督导组谢国军到会莅临指导。

  会上,陈玉宏结合校党委安排部署,通报了前期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总公司班子成员依次做了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剖析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开门见山,旗帜鲜明的指出对方缺点和不足,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校党委督导组成员谢国军在点评中讲到,会议准备充分,程序组织规范,问题查摆客观,整改措施详实,特别是相互批评环节,大家能够实事求是、不遮不掩、辣味十足,收到效果较好。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