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总公司党委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时间:2019-12-05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的指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后勤总公司党委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契机,根据校党委宣传部要求,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日活动。才宣传条幅、宣传板形式,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持续深入开展“法律进学校”,扎实推进“宪法法律进高校”,进一步提升总公司员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引导员工自觉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和行为方式。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