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总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14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14日下午,后勤总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专题纪录片《初心永恒》,进行交流座谈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玉宏主持。

    纪录片《初心永恒》用生动感人的事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河南的艰苦奋斗历程,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和老一辈党员干部为党、为新中国前仆后继,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观影结束后,各支部党员纷纷结合自身的体会,就“初心使命四问”展开积极发言,谈自己的认识,找自己的不足,气氛热烈。

    最后,党委书记陈玉宏做了总结发言,她要求总公司广大党员同志要学习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踏踏实实,任劳任怨,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