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总公司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年度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时间:2012-02-21点击数:

点击浏览下一页

220上午,后勤总公司召开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学校副处以上干部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部门年度工作。

党总支书记邰国民首先传达了学校副处以上干部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周太良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加强团结协作,严格工作标准,不断增强开拓创新意识,努力促进工作在上新台阶。在廉政建设方面,各有关部门要在采购、管钱、管物等环节上认真总结,堵塞漏洞,加强监管。要开展“比贡献,促发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十八”大的召开。

陈玉宏总经理按照我院承办全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方案的要求,对后勤保障组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分工,要求各小组认真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工作落实;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热情奉献,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姚水安副总经理宣读了2012年党政工作要点并部署了三月下旬召开后勤总公司2011年度管理评审会有关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