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总公司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本站原创时间:2019-11-05点击数:

    2019年11月4日上午10:30,后勤总公司党委根据主题教育周工作指导意见,在南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指导组副组长后勤处处长李伟年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总公司党委书记陈玉宏主持。
    李伟年强调了此次专题会议的要求,要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中18个“是否”进行自我检查,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有哪些不符合的表现和情形,要一条一条列出。
    随后总公司处级、副处级干部逐一进行发言,对问题不回避、不绕弯,深刻检视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制定了整改措施。陈玉宏指出,总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深入学习,并以此为戒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检视问题找差距作为常态。
 
 
点击浏览下一页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