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学生权益部开展“相约春天,共植希望”植树节活动

作者:时间:2022-03-12点击数:

春意盎然,绿茵遍野,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44个植树节。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植树节的参与感,提升绿色环保意识,校学生会权益部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质管科的指导下,于3月12日在南校区龙源餐厅南门举行了植树节知识问答活动。

从设置的46道绿色环保相关题目同学们随机抽取一道进行回答,答对的同学可获得一盆小巧精致的多肉植物活动现场同学们兴趣十足,积极参与答题,了解了很多关于绿色环保的知识。

同学们领到了多肉植物,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倡导的爱绿、护绿理念,拥抱大自然,热爱校园里的花草树木,让环保理念贯彻在生活中的每一天!

 

 

 

 

 

 文:薛冰 图:王琪  编辑: 苏湉 审核:隋洪毅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