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学生权益部开展雷锋日学雷锋志愿活动

作者:时间:2022-03-05点击数: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时节,也是学习雷锋精神的月份。为了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青年中绽放光芒,3月5日,校学生会权益部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质管科的指导下,进行了西区学而餐厅清洁志愿活动和怀若谷捡垃圾学雷锋志愿活动。

权益部成员们佩戴“共青团志愿者”袖章,在餐厅擦拭桌椅板凳,整理桌面剩食,清洁美化了餐厅环境,为同学创造了良好的就餐氛围随后,大家又去怀若谷,拾地零碎垃圾,装进了自带的垃圾袋里,力争不留一片废纸。

本次权益部学雷锋志愿活动,权益部成员积极贯彻雷锋“助人为乐,积极奉献”的无私精神,把理论思想落实到了实践中去

 

 

 

 

 

 

文:薛冰  图:王琪  编辑: 苏湉 审核:隋洪毅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