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庆“三八”关爱女性心理健康讲座

作者:时间:2022-03-08点击数:

为做好关爱女职工工作,增强女职工心理保健意识,提升自我解压与情绪管控的能力,3月8日上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庆“三八”关爱女性心理健康讲座。中心党委副书记季新涛主持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体女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

此次讲座邀请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研室主任李雪英进行授课。李主任以“关爱女性心理健康”为主题,通过团体小游戏、现场提问现场分析等方式,分析了原因以及表现形式,引导大家通过认识自我、加强沟通等方法缓解压力、调节情绪,并就如何正确看待婚姻家庭中夫妻、亲子关系,如何处理家庭出现的各类矛盾及如何构建和谐家庭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整场讲座内容温暖而精彩,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有趣的案例分析,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日后将以更阳光、更自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