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东区物业管理科组织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温情暖寒冬

作者:东区物业科 黄马超时间:2021-12-23点击数:


冬至,它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比较重要的节日,亦称为交冬、冬节,素有<冬至大如年>之说。1221日冬至来临,东区物业管理科为了让全体员工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特组织开展“冬至包饺子 温情暖寒冬”活动。

1221日上午,客服及保洁员工早早就准备好饺子馅和面粉、面板、擀面杖等包饺子食材和用具。

大家你揉面、我擀皮,他包馅........有说有笑,为节日的到来增添了许多快乐。

通过包饺子活动,不仅加强了东区物业集体的凝聚力,协作能力,而且弘扬了传统节日,使东区物业更有了家的味道。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出锅了,后勤领导和工作人员首先将煮好的饺子给坚守在各个岗位的员工送去,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