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饮食管理科到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饮食科 孔芬芬时间:2020-09-09点击数:

  为充分学习借鉴兄弟院校食堂先进的管理工作经验,不断开拓工作“新思路、新方法”,9月8日,饮食管理科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书记赵保生的带领下,到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就常态化疫情期间供餐、智慧点餐系统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学习。

  按照餐饮服务工作的要求和部署,饮食管理科以“稳中求进、精准服务”为指导思想,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学习了先进管理经验和做法,开阔了思路,为常态化疫情期间供餐工作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提升了饮食服务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