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饮食管理科召开新学期食堂工作会议

作者:饮食科 孔芬芬时间:2020-08-27点击数:

    8月27日下午14:30,饮食管理科在南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食堂工作会议。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书记赵保生、采供管理科曹泽予及科室管理人员、各食堂经理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饮食管理科科长申健主持。

    赵保生首先对在疫情期间各餐饮公司的大局观及奉献精神表示了感谢,并对新学期食堂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1、做好食堂内外卫生及疫情期间的消毒工作;2、加强餐厅环境的美化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餐厅环境的舒适度;3、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餐饮保障工作;4、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

    采供管理科曹泽予表示已联系到所有供货商做好了供货准备工作,并提出了新学期采供工作要点,要求大家严格按照规定统一采购,对于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采供管理科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把好原材料的质量关。

    最后,申健就新学期食堂开伙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1、新学期食堂饭菜质、价须与去年保持一致;2、加强食堂餐具的洗消工作;3、员工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衣帽整洁,做好微笑服务工作;4、切实做好疫情期间食堂员工住宿工作;5、做好突发情况的预案工作。同时要求大家“同舟共济、克服困难,相互支持、砥砺前行”共同做好疫情期间我校餐饮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