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校医院举办仪式欢庆护士节

作者:时间:2020-05-12点击数:

    “5.12”国际护士节是全世界护士的共同节日,是为了纪念近代护理的创始人----英国护士弗洛伦斯•南丁格尔而设立的。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校医院于5月11日上午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活动室举办欢庆仪式,迎接护士节的到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赵保生、主任田正军、副主任翟圣国参加了相关活动。仪式由校医院院长徐杰主持。





    仪式上,首先由后勤中心领导为所有护士举行了授帽仪式,让每一位护士同志再一次重温了成为一位护士的光荣与自豪;接着,护士们重温了护士誓词,最后,全体护士手捧蜡烛,为世界祈福,向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英雄致敬。



    赵保生书记首先祝贺所有护士节日愉快,他强调,洁白的燕帽,象征着圣洁的天使,燃烧的蜡烛,象征着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特别是在今年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大家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医者仁心,大爱无疆,你们带着微笑传递温馨、传递真诚、传递爱,为守卫学校师生的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




    围绕今年国际护士节“护理世界健康”的主题,结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欢庆活动的举办,激励着学校的每一位护士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好护理工作。为促进患者康复、减轻痛苦,为增进人类健康,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强化了作为护士守卫世界健康的价值。护士们表示将学习和发扬护理前辈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精神,尽心履行救死扶伤、防病治病的人道主义护士天职,把真诚的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病人,为预防疾病、保护生命、减轻痛苦和促进人类健康事业奉献青春与热血,同时,为打赢学校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争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