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宿管阿姨不惧脏污为学生寻找手机

作者:宿管中心 武盼盼时间:2019-11-28点击数:

  1128日早上,西校区B01--311的一位同学身体不适,在上卫生间时无意间将手机扔进了纸篓之中,回到宿舍后发现手机不见了。于是找到宿管阿姨求助,宿管阿姨在B01--B02宿舍楼学生微信交流群里发布了寻物启事,随即有学生提供线索:在B01宿舍楼三楼卫生间第二个纸篓中似乎发现有一部手机,宿管阿姨得到消息后迅速至三楼查看,但是所有纸篓内垃圾已被清理到大垃圾桶,并带下楼准备运往垃圾场,最终在宿舍楼下找到了装着手机的的大垃圾桶,宿管乔书娣不惧脏污将手机从垃圾桶中翻找出来,将手机还给同学之后,这位同学向乔阿姨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这种无私的行为令人感动。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