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我院举行教工周转住房Ⅱ标段主体工程结顶仪式

作者:学院网站时间:2011-09-30点击数:

927上午,我院教工周转住房Ⅱ标段主体工程结顶仪式在东区施工场地内举行。学院领导邢天来、耿广智、张春书、李东风、周福义和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领导出席结顶仪式,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周福义主持。

这次结顶的周转住房工程Ⅱ标段有7栋楼,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院党委副书记耿广智代表学院和广大教职工向Ⅱ标段承建单位省一建公司、宏业监理及建设管理人员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继续加强工程管理,严把质量关,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完成教工周转住房各项建设任务。

院纪委书记张春书、工会主席李东风代表学院和广大教职工向Ⅱ标段承建单位赠送了慰问品。

上午1117分,正院级调研员邢天来宣布教工周转住房Ⅱ标段结顶混凝土开始浇筑,学院领导和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领导共同为教工周转住房Ⅱ标段结顶铲装混凝土。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