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我院南区五系举行2011迎新晚会

作者:学院网站时间:2011-09-29点击数: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928下午以“舞动青春”为主题的我院南区五系2011级迎新晚会在本部大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副院级调研员齐健康和院团委、学生处负责人,南区五系的党政领导及千余名师生们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新生军训的VCR花絮后缓缓拉开序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光芒闪耀。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率先带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绚丽的舞台、动感的舞姿、激情的跃动,一瞬间欢乐的气氛充满了整个大礼堂。随后,相声《我要考大学》,歌曲串烧《后来》、《今天》,街舞、民族舞表演等节目更是让人应接不暇,使现场气氛高涨迭起。

    本次晚会特邀河南省慈善大使、登封市希望文武学院院长、电影《功夫爹》主演刘刚先生及二十余名弟子来我院友情演出。该团体(多为刘刚收养的孤儿)常年在国内外进行演出,弘扬中国少林功夫,传播国学文化。这个团体精湛的技艺和高难度的动作,一时间让全场眼花缭乱、掌声雷动。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更是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全场师生共同起立,与台上的少林小子一起舞动着手语,整场气氛尤为感人,这让2011级新生一进校园就能够怀着感恩的心态去适应新环境,今后步入社会也能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