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我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实验中心被确定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作者:学院网站时间:2011-09-28点击数:

日前,从《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六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教高〔2011732号)获悉,我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实验中心被评为第六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

此次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申报工作,是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1562号)要求开展的。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董浩平副院长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教务处和电气信息工程系开展了扎实、细致的申报准备工作,确保了此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成功。

建设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推进高等学校实验教学内容、方法、技术、手段、队伍、管理及实验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的重要举措。我院将以建设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契机,加大经费投入,完善运行管理机制,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探索创新性实验教学模式,凝练优质实验教学资源,开放实验教学网站,不断开拓创新,增强示范辐射能力,为全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提供示范。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