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能力作风建设年||后勤中心开展 暑期重点项目督查及安全大检查

作者:时间:2022-06-30点击数:

为切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学校重点项目建设和保障暑期学校财产及在校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629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成立由领导班子带队,各科室负责人为组员的检查组,开展暑期重点项目督查及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南苑宾馆教学楼、游泳馆学生公寓楼、教学楼、综合楼配电家属区水泵房等地,重点检查了工程施工进度、防汛工作准备情况、7.20漏水点、暑期基础设施维修、水电气设备设施安全及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记录,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并跟踪整改情况。

在游泳馆管道施工现场和学生宿舍供冷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指出该项目是关系到学校师生的大事,要本着以人为本的思想,不断优化和细化工程方案,保证项目顺利进行特别是雨季即将来临,要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及时恢复路面

同时,检查组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工作人员安全知识培训,明确专人督办,尤其抓好暑期高温天气的安全生产及防汛等工作,确保暑期平稳、安全运行。

据悉,各项重点工程按施工计划稳步进行中,学生宿舍供冷项目将于810日完成安装工作,825日完成调试,达到供冷条件。游泳馆热力系统施工将于79日完成室外隐蔽工程验收,727日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检查前集合动员

 

检查南苑宾馆楼顶

 

教学楼区域检查

 

游泳馆管线施工现场督察

 

 

为现场施工人员送上纯净水

 

学生公寓供冷项目施工现场督察

 

检查综合楼配电房

 

学生食堂现场检查

 

家属区检查

家属区水泵房现场查看

  

查看家属区防汛物资

文:薛冰 图:王琪  审核:隋洪毅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