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副校长王永恒实地检查学生宿舍空调启动安装情况

作者:时间:2022-04-29点击数:

学生宿舍空调安装是今年学校推进的重点工程之一,也是师生关注热点。为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4月29日,副校长王永恒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及合作方“华清公司”负责同志现场指导、检查空调启动安装进展情况。

 

副校长王永恒一行深入空调样板间安装宿舍向现场负责同志仔细询问安装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指出,空调安装相关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既要按期完成任务,又要做到规范有序。他要求:一是制定空调安装标准,按照统一的标准施工,确保质量和美观;二是继续坚守岗位,相关部门各尽其责,做好工作的有效衔接;三是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

 

据悉,学校前期通过两次招商招标,五轮谈判,在充分评估技术方案、投资额、收费标准、运行服务等条件的基础上,于2022年4月7日,确定由北京华清荣昊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学生宿舍制冷项目的合作方。

 

华清公司技术人员介绍,本项目利用“热泵技术”,采用水冷中央空调形式制冷,相比传统氟冷空调节能环保、舒适度强、安全性高进一步优化校园能源结构,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同时在建设节约型社会方面起到引导示范作用

 

目前,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加班加点落实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尽早完成宿舍空调安装,尽早给学生送去夏季清凉。

文:薛冰 图:王琪  审核:隋洪毅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