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学校召开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协调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2-04-26点击数:

2022年4月25日,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协调推进会,田正军主任主持会议,学生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供冷方“华清公司”介绍了目前施工的进展情况,以及全部施工计划和需要校方协调的一些问题。“华清公司”主要在设备、材料存放、施工人员入校、西校区高压配电用电、人员的住宿等方面提出希望学校协助解决的问题。

 

与会人员根据自己部门的业务范围和职责,对“华清公司”提出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建立部门联络人清单,与公司保持联系畅通。与会人员一致表态,全力配合“华清公司”的相关工作,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最后,田正军主任强调,施工期间,人员进出,设备进场送货等要严格执行属地及学校的疫情防疫政策、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重要性。在充分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抢工期,按照合同完成期限倒排工期,在此基础上尽量提前具备供冷条件。学生宿舍制冷工程项目是学校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师生满意。

文:刘伟峰 图:刘伟峰  审核:田正军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