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疫”线有你 慰问暖心 — 后勤党委看望慰问后勤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时间:2022-04-22点击数:

校园闭环管理以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按照学校统一要求,积极行动,坚决做好防疫工作和闭环管理期间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和正常运转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4月19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服务一线的留校员工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食堂员工宿舍,隋书记和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员工工作生活和休息情况了解闭环管理下员工的生活难处,他代表后勤党委大家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表示敬意。他指出,随着气温逐渐上升,要注意改善员工住宿条件,逐步为员工宿舍安装电扇、空调等降温设施,同时,嘱咐员工们切不可掉以轻心、放松警惕,还须进一步加强防疫措施,规范工作规程,使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田主任一行来到了学生宿舍,查看了员工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宿管员们继续发扬吃苦奉献、连续作战的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全力为全校广大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广大一线员工对后勤党委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坚决落实学校和后勤的指示和安排,坚守岗位,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文:薛冰 图:王琪  审核:隋洪毅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