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后勤来送餐了!“干饭”这事儿不难了!

作者:时间:2022-04-04点击数:

宿舍“封闭”演练开始了,校园里的送饭大军穿梭在食堂与宿舍之间,将温热的饭菜送到学生手中,也将来自校领导的温暖与关怀传递于师生之间。

 

 

后勤人闻令而动、应急采购、开足火力、全力供应、烹饪制作、装盒打包,他们是3800多位同学的餐饮保障者,不仅管“饱”还得管“好”。

 

 

 

汗水湿透衣背,只为一日三餐能够荤素搭配、心满胃暖。每餐3800多份温暖的饭菜,食堂工作人员辛勤的背影,温暖着师生的心灵,他们动作迅速,安全护航。

 

 

 

后勤党委坚强领导,全员职工同心同德,身在后勤服务后方,撑起了特殊时期校园后勤保障。一切都在高效平稳地运转,传递着生生不息的力量。

 

 

 

不畏辛苦的奔走,让我们看到了后勤人的奉献;不辞辛苦的工作,让我们看到了后勤人的担当;不计功绩的合作,让我们看到后勤人的团结。

 

 

 

忙碌的身影在夜色中模糊,一盒盒美味的饭菜见证了后勤人为维护校园这一方烟火共同的付出和努力!

 

 

文:薛冰 图:王琪  审核:隋洪毅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