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爱心午餐”为后勤员工战“疫”添能量

作者:时间:2022-03-25点击数: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近期,学校迅速启动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体系,后勤一线务工人员在校园实行闭环管理的情况下,与家人隔离,吃住在校,又加上人员压缩,为保障校园后勤工作正常运转及师生的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后勤务工人员一线服务工作异常辛苦。

“多放肉,菜装满,多装点,让大家吃饱,吃好!”3月24日,在学校南区篮球场内,副校长王永恒带领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班子成员为100多位留校后勤务工人员送来免费“爱心午餐”,他一边叮嘱大家,一边为员工加紧分餐。

“领导亲自给大家送来免费午餐,我们开心的很,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们就是累点儿心里也热乎、也高兴!”一位务工人员说道。

据悉,为感谢一线后勤务工人员的辛苦付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将在校园闭环管理期间,持续为100多位留校务工人员提供免费“爱心午餐”,保证大家吃饱吃好。

后勤高效服务的背后不乏温暖与感动,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后勤与师生同在,我们一起等待疫情散去,春暖花开。

 

  

文:薛冰 图:王琪  编辑:苏湉  审核:隋洪毅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