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饮食管理科积极响应政策对员工实行封闭管理

作者:时间:2022-03-25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餐饮保障工作,饮食管理科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疫情防控17号文件精神,对食堂员工实行封闭管理。

 

在后勤服务中心的领导下,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餐饮公司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并做好员工动员;饮食管理科经多方协调,在西校区商业中心二楼、小白楼、南校区龙源餐厅四楼、洗浴中心北侧、六号学生宿舍地下室为食堂员工筹措床位550个;为了尽可能提高员工住宿环境,饮食管理科为员工配备暖水壶60个、电暖气4台,紧急为临时住宿场所安装照明、插座等供电线路;在安排好员工住宿的情况下,饮食管理科强化管理,组建以科长,副科长为领导,各食堂负责人为成员的网格化管理团队,责任到人。稳定餐饮队伍,为提供安全餐饮保障创造条件。

 

文:刘新伟 图:王琪 编辑:苏湉  审核:隋洪毅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