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总公司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作者:时间:2022-02-12点击数:

 

2022年2月11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在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大会,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任命的决定,王永恒副校长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田正军主任主持,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王志伟宣读学校党委任命文件,任命隋洪毅同志担任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兼副主任。王永恒副校长讲话指出,坚决执行学校党委决定,希望隋洪毅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转变角色,实现创新工作,增强凝聚力,搞好团结。代表学校对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特别指出,四年多的工作实践,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已经从管理服务的1.0时代,进入到主动服务、主动工作的3.0时代。要求大家继续发扬“最美后勤人”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集思广益,多沟通,多交流,把后勤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做的更好,更细,赢得全校师生的满意和赞誉。

田正军主任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的关心和支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祝贺隋洪毅同志担任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带头与班子成员一道,全力支持隋洪毅同志的工作。隋洪毅书记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王校长的关怀和培养、感谢各位同事的包容和支持,将凝聚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更高质量的完成,为学校“申硕”,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后勤产业发展总公司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政编码: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8168 传真:0371-62508168